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20102010

痛~心真的在痛。。。
累~爱得好累。。

当你无法忍受我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时,
你认为我会很好受吗?
你觉得我就不需要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吗?
从认识的第一天,距离这个问题就已经存在了,
你现在才说你受不了了?
你知不知道当你无法忍受我不在你身边而对我冷淡时,
造成的伤害比距离这个问题的伤害更大,更伤,更痛?
如果你决心离开,为什么不就这样转身离开?为什么还要回头?
你说你想要确确实实感觉我们之间的爱,
你需要我陪在你身边。。
先生,难道不回复我信息还是回我那种该死的信息能改变什么吗?
我对你的关心,对你的爱,难道你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吗?
你感觉不到,那我呢?
我就该死的应该明白,应该感觉到爱吗?
我不对你发脾气,不代表我没脾气好吗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