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07/10/2010

I miss you, but i cant say it out loud,
I love you, but i cant say it out loud,
even now im worry abt you, i still cant say it out loud..
The only thing i can do is just wear my mask and pretend ntg happened..

我真的觉得很没安全感...
以前的我从来不会这样子的...
为什么从我们相遇,相识,到现在所谓的“相爱”的情侣关系,
一切的主导权都在你?
我真的好想问,你真的爱我吗?
如果爱,你现在这样是算什么?
你真的只是忧郁所以想一个人独处,还是你不要这段关系了?
我曾经承诺过,我会留在你身边,我不会离开你除非你叫我离开~
如果你真的想我离开你的世界,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会离开~
我不想你现在这样子,不回我信息,一句话都不说丢我一个人在这里担心,
却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要什么...
如果你在忧郁,你不开心,我可以陪着你..
就算你说你想要一个人冷静,叫我暂时不要找你,给你空间,我也OK..
但现在这样是怎样?!
我只有不停叫自己冷静,不停告诉自己你只是emo,需要一点时间和空间...
但拜托你,不要这样折磨我好吗?
我撑着这张笑脸撑得很辛苦...
我应该坚强,可是我很累了,好想放弃~
却又担心当你回头找我时你会找不到,会难过,会觉得受伤~
快快告诉我你想怎样吧~求求你在我崩溃前告诉我你到底想怎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