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06/10/2010

很累~我真的不想再戴着面具对人~
我不想担心时却撑着笑脸对人开玩笑,
我不想没有不安全感,却当什么事都没有,
我不想明明在意,却要装着一点也不在乎~

到底什么时候开始,我又再次戴上那伪装的面具?
到底什么时候我可以把它拿下来?

什么时候开始,
我不再有自信?
什么时候开始,
我变得那么没安全感?
什么时候开始,
我那么需要温柔体贴和关怀?

想为你分担,
想让你没负担,
想让你不担心,
但,我真的撑得很辛苦~
你懂吗?
我不想抱怨,但我真的很想你给我多一点点安全感~
就那么一点点就好,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