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03/10/2010

我想问,我们算什么?
情侣?
没有告白,没有追求,就直接从友情变爱情的情侣?
一对在朋友面前当什么事都没有的情侣?
一对明明在同一间学院却连碰一面都难的情侣?
一对几乎不了解对方的情侣?
一对在别人眼中根本不是情侣的情侣?
这种关系真的令我觉得很没安全感~
有时我会问自己,这真的是我要的吗?

毕竟是我先喜欢上你的,所以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不应该有怨言...
但是我们都已经是情侣了,为什么却好像疏离了?
我明白我们不能也不应该公开我们的关系,
毕竟这是一件很敏感的事,而且很可能伤害到我们不想伤害的人~
几乎所有人面前,我们都只能当做什么事都没有,
不要说牵手,就连眼神都时常避免接触~
谈天时,我们和身边的朋友说的话都比和对方说的来得多~

是我敏感了吗?
我觉得你有点变了~
是因为变成情侣所以我心里要求的更多了,还是你真的变冷淡了呢?

说真的,有时我心满痛的~
你曾经为了她,戒烟、戒酒、戒clubbing,
但现在每一样都回来了~
那我算什么?
她不喜欢你吸烟,喝酒,clubbing,夜归,
你以为我会喜欢吗?
我没彻底阻止你,但你真的听不出我叫你少吸烟的意思吗?
昨天你call我,结果却是找她,
你真的认为我那么厉害什么都不介意吗?
我知道你和她没什么,
但我不是神,我不能做到什么感觉都没有~
有时我真的觉得我爱得好累~

有时真的会想,为什么我爱上的是你?
可是,爱上了就爱上了,
我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到最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