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心情日记

好累~
工作真的比读书还累很多。。。
好怀念我的中学时期噢~
想念在班上上课的感觉~
甚至很想念在铜乐队那种天天忙到爆,气到爆的日子~
他们会想念我吗?应该不会吧?
那么凶,那么吵,那么啰嗦,那么长气,那么多话的我,应该没多少人会想我吧?
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干吗呢?
说真的,我也忘了~
在忙着选pelantik吗?
在开始band忙碌的生活吗?
还是开始疯狂地担心功课,学业?
如果没记错,我应该也在忙着做一件满疯狂的事吧~

人是该向前冲,不该回头看~
但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,
而且很奇怪的是,别人觉得不重要的事往往我都记得很深刻~

好想回到过去~
可惜,我不是小叮当,没有时光机可带我回到过去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