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15/02/2010

前几天,突然又再想起你了。说真的,已经很久没再为你心疼了。那天,却又再为你流下我以为早已流尽,干枯的泪。你的眼神、你的笑容、你的温柔、你的脸庞、你的表情、你的背影、你的一切一切,在我脑海里不断地闪过。是思念吗?还是想你已成了我的习惯?

不管如何,对你来说,思念这两个字,不会再用在我身上吧?不知为何,这个认知即时过了这么久,依然会令我的心揪痛。

爱一个人,是要给他,他想要的而不是你想给的~
你想要的是自由,不想我再在干涉你的世界,
所以,我离开了。
我做不到一百巴仙,但至少除了逼不得已,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世界里~

我最后能做的只有祝福你~
祝你,幸福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