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27/02/10






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半。。
我在十分钟前才回到家。。
比较认识我的朋友一定觉得我这么迟回家应该是和家人外出吧?
如果你也这么想的话,那就错了哦~

昨天,也就是二月二十七号的傍晚,
我吃完晚饭后,便坐wc的车和por,hilmi,wilson,sl去jj看戏。。
我们看的戏是花田喜事~
那部戏还蛮ok的。。
它的故事大纲还蛮简单的,但很多笑点。。
如果单纯想舒解压力,轻松笑一笑的话,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。
看完戏后,我亲爱的朋友们便吵着肚子饿。。
我们便去吃东西~

之后,我们去weii的家载她然后去看烟花~
我们拍了满多张照片~
今晚并不是我第一次看烟花,但是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看烟花,也是第一次出夜街~
说真的,和朋友晚上去看戏,出夜街,
除了毕业旅行,还真的没试过~
Por整晚说了三次,在那种时间和地点还见到我真的很稀奇~
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~

很高兴我第一次出夜街是和他们一起,
我真的很久没那么轻松自在,
也好久没那样和他们谈天说地,一起笑得像疯人一样了~
说真的,我很高兴有你们这班朋友~
谢谢你们走进我世界里~


我爱你们~
^v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