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31/08/2010

828那天他们都好可爱哦~
竟然那么多人以为我和皓群在一起~LOL
超不可置信的咧~
我和他一进门口他们就在那里wow wow的叫~
最好笑的是,皓群叫我然后递鸡翼给我时,
本来吵得像菜市场那样的他们,
竟然全部静下来看着皓群~
当时的他们的表情超好笑的~
如果不是当时的场面令我觉得蛮尴尬的我想我一定会笑得很大声~LOL

不过也难怪他们那么错愕啦~
毕竟以前的我和皓群根本连谈天说上一两句都没有~
现在却是熟到坐他车去Gathering,
要拿东西时,有时懒惰就找他~
他懒惰拿钱包我就先帮他一起付再跟他收钱~
最近混得很熟的我们,一点都不觉得怎么样~
在他们眼中,我们的互动却奇怪得很~
想起来都觉得好笑~
拜托,我和他真的什么都没有好吗??

还有,今天国庆日一点都不像国庆日~
一点气氛都没有~
通常国庆日都没下雨的,
今天却破天荒下雨~
还真希奇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