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29/8.2010

没想到再次看到他和她的画面,
还是会让我那么不自在~
心里依然会冒出酸酸的泡泡~
我装作不在乎,就会不在乎了吗?

昨晚有朋友向我哭诉~
他说他觉得很伤,很痛~
他说的一字一句,都说到我心底~
听着他哭,听着他的痛,
我的泪也流出来了~
我很明白他的痛苦,
那种想忘却忘不了,想放手却放不掉,每一个寂寞的夜晚只有眼泪陪着入睡的痛苦~

这一切的一切,把我尘封的回忆都唤醒~
那一幕幕甜蜜还有痛苦的画面不断缠绕着我~
除了痛苦,还是痛苦~
即时多么甜蜜的回忆,在此可都是心痛的~

晚上,你又再次回到我梦里,
那个梦是多么地真实~
你的声音是那么的温柔,拥抱是那么的温暖,动作是那么的轻柔~

我以为我对你,不会再有任何感觉~
我以为你不会再对我产生影响~
但原来,我没办法,真的真的把你忘掉,
没办法永永远远把你忘掉~

无论如何,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,
我很高兴你现在很幸福快乐~
只是遗憾,能给你幸福与快乐,陪在你身边的的,不是我~
祝你永远那么幸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