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18/08/2010

我没想到,我会那么快就陷了下去~
真的很想问,为什么要让我现在才遇见你?
真的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~
有时我会问,为什么让你先遇见他?
但偏偏,却是因为他我们才会相遇~
这证明了我们是有缘无份是吗?
那晚,明明累了,明明第二天要早起还要驾车,
却依然接你的电话~
明明知道你是因为他,睡不着才打来,却还是陪你到天亮~
那一刻,我清楚知道虽然知道我很清楚你有多爱他,而我也已经那么努力的克制自己,可是却还是深深地陷了下去~
你知道吗?我好想你~
虽然我天天酸你,天天开你和他的玩笑,
可是,天知道每当你说出对他的爱意、你对他的昵称时,我心有多酸~
怪只能怪,我们在那样的时候相遇,
而我也爱上一个我不该爱的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