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过去的那一夜~再见了~

去年的这一天,
同样的夜,同样的时间,同样的位置,
景物依旧,但是却人面全非。。

那一夜,
他走进了我的世界,
曾经以为会是一辈子,却原来是我太天真,
毕竟,我们太年轻,太禁不起考验。。

回忆,
永远是最美好的,但也是最残酷的,
我们曾有过的回忆,不论是开心快乐的,还是痛苦难过的,
都会永远牢牢记在我心里。。
谢谢你,
曾经为我的世界添上色彩。。

曾经的眷恋,都变成曾经,
没有了你,我的世界依然美好,日子一样的过。。
想问你一句,你还恨我吗?
应该不恨了吧?因为你已不再爱我了,对吧?
我庆幸你找到一个比我更适合你的女孩,
我相信你会得到你要的爱与关怀,
我祝你幸福~

在这里说这些,
不是为了什么原因,
只为了为过去做一个真正句点,
我要告别过去,向未来迈进了~
谢谢你曾经陪我走过的日子,
谢谢你陪着我一起成长,
再见了过去~
未来,我来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