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生病了

上个星期五我生病了...
不是感冒发烧,而是不消化..=.=
造成一直肚子不舒服,一直吐,很累...
整整两天我就一直躺着,即使坐着也得靠着椅背...
如果坐着没靠椅背太久或站着就会头晕...
整个人一点力气也没有...
原本星期五早上我还打算硬撑去学校的...
结果,到学校就吐,只好打电话给我爸叫他弯回来载我...
晚上jen说第二天可能有练习,我就想说如果第二天好一点的话就去看看,即使不能跳也看看他们学什么,最后有人sms来说取消了...
可是当天晚上已经超过十一点半了才收到tieng sms说明天去berkeley篮球场练舞...
那个时候我已经睡着了咯...
受不了他们天天last minute...
我第二天早上才看到那sms...
不过也没用,因为我连站都站不了要怎样去?
到了今天病是好了但还没完全痊愈,体力也还没恢复...
下午只是练一下下的舞,回到家已经整个人散了,冲完凉就躺在那边动不了...
希望我快点恢复体力,能有精神好好读书,练舞...
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