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15/03/2011

在那一刻,我觉得我的世界倒塌了~
心真的很痛~
这个星期以来他的反应一直都很不妥~
但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告诉自己是我自己想太多~
我只能劝自己这只是过渡期,过完这星期再不行才找时间慢慢谈~
不是没想过结局是这样,但一切发生得那么快,那么的措手不及~
看着那只戒指,还没反应过来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~
一次又一次地当我以为泪已流干时,却一次次地掉下来~

但我很庆幸我身边有那么多朋友们关心我,陪着我~
谢谢你们~
因为你们我才能那么快站起来面对~

我知道他并没有意要伤害我~
我知道也许他需要的是时间~
但此刻的我还不能完完全全原谅他~
拜托,真的很痛eh~

Im just a normal gal~
I wanted to be a supergal but i cant~
Facing him using the position of a normal fren and do my work properly already is my limit~
I can help as a fren in studies and assignments but other than tat~
Sorry, i reli cant help d~
I cant help you walk out of it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