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29/7/2010 2

你知道吗?
昨晚我梦见你了~
当我起床后,我多么希望那不是一场梦~
甚至在想,如果我永远都在梦里不要醒来,那该有多好~
当我清醒,恢复理智后,我真的没办法相信我竟然会有那些荒唐到极点的想法~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为什么我突然对你那么的眷恋?
为什么近来,你的声音,你的身影,都在我脑海里挥散不去?
甚至梦里的你,是那么的真实~
你的温柔,你的体贴,你的笑容,你的声音,你的温暖。。。。
一切的一切,那么的真实,那么的深刻~
为什么?为什么我摆脱不了过去?
明明我已经那么的努力往前进,为什么那些过去还要不断地纠缠着我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