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所以才变得完整

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所以才变得完整
我很爱这句话
因为它所代表的意义比我爱你更令我感动。
因为也许给予你爱的承诺的人,除了你,他也爱别人。
他爱你,但你却不是他的唯一。。。
又或者,爱情在他生命里,根本就只是生活的调剂,一点都不重要。。

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所以才变得完整
它所代表的是,
即使爱情在我生命中并不是最重要的,
即使你不是我生活的重心,
即使你不是我的全部,
但是,你在我生命中,绝对扮演着很重要很重要的角色。
人的一生就像是拼图一样,
要不停的寻找,
才能找到你生命里缺乏的一块块的图案。
如果没有了你,
我的拼图不会有完整的一天,
我的世界不管如何都会缺了一角。

对于爱情,
我从来不祈求能成为任何人生命中的唯一,
也不渴望成为任何人的生活中心,
我只希望,
有人心里能为我留下一个位置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i love this la darling!!!! u wrote it urself? gonna post it in my blog, u wont mind one right? haha. copied and pasted!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