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谢谢你们

全国赛过了整整一个星期...
AGM 也快到了...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...
转眼间我在band已经五年了...
说真的,我觉得我能留下来直到我毕业,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...
我很感谢band的所有人,让我的中学生涯那么充实...
在band的这五年里我哭过,痛苦过,甚至差点崩溃,想要放弃...
但我很庆幸我咬牙忍过了...
虽然我最痛苦的时候都是在band的日子,但是同时那些也是让我最快乐的时光...
我很想向所有band members尤其是brass part说,谢谢你们...
你们是我最好的战友...
没有你们,我不可能撑那么久...
谢谢你们!!我爱你们!!
希望你们 KWANG HUA BAND 明年会更好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